其他的话以后再慢慢跟你讲。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,讲未来要说的话。

当红偶像的二三事

我在首都一个五星酒店当大堂经理,最近赶上值夜班,晚上一般客人很少,大堂也就我,一个保安和一个前台。前台通常都是小姑娘,过了十二点我看没什么事就让她们去里屋睡一会。

有一天刚过十二点,来了两个男孩,裹得挺严实还戴着口罩,我特别注意了下,他们坐的车把他们送到就走了,我想着应该也没什么事就自己给他们办理了入住,开了个大床房,简单的问了下,高一点的男孩回答了几个问题,声音很低,接着就拿着房卡上楼了。两人全程没什么交流,但是身体挨得很近,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又说不上来。我仔细看了入住登记的信息,这俩名字有点眼熟,我拿手机查了一下,嚯,当红偶像啊,怪不得包裹的这么严实。说实话,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,虽然在酒店上班也见过不少明星,但这么红的还是第一次见,早知道刚多看两眼。我不追星,也不太关心娱乐圈的事,最多听酒店里的小姑娘凑在一起聊聊八卦,还想着下次跟她们分享一下这个事情,证明我也不是那么无趣的直男。

第二天一早我就下班走了,他们什么时候退房的我也不太清楚,直到那天晚上我上班,前台的几个交接班的小姑娘看到跑过来问我,“经理经理,昨天王俊凯王源的入住是不是你办的?”

“是啊,怎么了吗?”

“他们是自己来的吗?没带助理什么的吗?也没说什么?”

“就他们两个吧,你们怎么这么多问题啊,该干嘛干嘛去吧。”

她们听完我的话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叽叽喳喳的跑开了。我无奈的摇摇头,还想着这群小姑娘真是的,人家就来住个酒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,至于么,过了很久我才知道,还真至于。

中间又过了挺长时间的,我再没见过那俩小偶像,听说之前有天下午来过一次,第二天一大早退房走的,不是我的班我也没问。这又摊上我值夜班,刚上班没多久,酒店大门口停了辆白色越野,那俩男孩下来了,这次穿的特别厚,带着毛线帽子,其中个子高一点的还拖着个行李箱,像是刚从机场来的,我看到前台的小姑娘激动地脸都红了还强装镇定给他俩办入住,我想着一会要好好说说她,一点都不淡定。

办入住的时候矮一点的那个男生把毛线帽拿了下来,头发有点乱,有几搓毛翘了起来,有点可爱,那个高个子的男生伸手帮他顺了顺笑的眼睛都弯起来,两人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,应该是家乡话。两人走了之后,我跟前台的小姑娘说,那俩小孩真长得挺好看的,然后被她强行科普了,那个高一点的叫王俊凯,矮一点的叫王源。

没多大会,对讲机里有人叫我,说楼上的客人出了点状况,让我去看看,我连忙赶了上去,就看到王俊凯王源站在房间门口,说是房卡打不开房间,我试了下可能是门锁没电了,我让楼层值班的人去找维修部的人来,我自己准备去找找看备用电池来给他们换上,跟他们说了抱歉让他们稍等我一会就走开了。等我匆忙找到了电池回来的时候,他俩还站在那,王俊凯背对着我,王源被他挡住了看不到脸,酒店走廊都铺了地毯,估计也没听到我过来的动静。我隐约看到王俊凯的手在王源的腰上,王源也好像轻轻推了他两下也没动,等我走近一点的时候两人发现了我就分开了,肩并肩的站在一起也不说话,等我把门弄好了,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房间。

我没把这事放在心上,想着回头往他们房间打个内线送个果盘表达歉意,这通电话响了很久都没人接,过了一会我又打了一个,也不知道是谁喂了一声,通过电波传来的声音有点哑,我说明了意图,那边说了句不用就挂了。这事也就这么过去了,人家不要我们也不能硬送。

第二天早上,两人没有分别被两个车接走了,我还有点纳闷,能一起来不能一起走嘛?这什么毛病。我好奇问了前台的小姑娘两句,她像看傻子一样看了我一眼说了句“这你就不懂了。”嘿,什么事啊,我还不想知道呢。

那天去食堂吃饭,我后面那桌的几个女孩还在讨论昨天王俊凯王源来的事情,我一边吃一边听到她们说什么“没想到两人居然是真的”“我微博上看到昨天王俊凯刚飞回来居然就来开房”“年轻人啊”“什么时候他俩能赶着我上班的时候来啊”之类的,真是拿她们没办法,人家两人来开房有什么真的假的,又不是什么大事。

我不知道我跟他俩是有什么缘分还是他们来的比较勤,紧接着没过一个礼拜,我的班他俩又来了,我想着不如推荐他们办个长包房吧,这个月的业绩有着落了。于是在他们等着办手续的时候,我提了这个事情,我告诉他们长包房办理好之后不用每次都登记这么麻烦,直接拿房卡入住就可以了,我看王俊凯还有点犹豫,王源拿了登记好的房卡就把他拉走了,哎,推销失败,那小孩看着挺可爱咋这样。

其实那天听完那群小姑娘聊,我对他俩也有点好奇,两人不可能在北京没地方住吧,为什么还来酒店住,越想越觉得纳闷,窥探明星隐私的欲望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是有的。正好那天他们点了餐食,带着这样的心思,我自己送了过去,敲了门,是王俊凯开的,开了半个人宽的门缝,整个人堵在门口,接过我手里的餐盘说了句“谢谢”就把门关上了,我利用身高优势只看到房间里有个穿着白色浴袍的身影,好奇心没得到满足的我心里有点不爽,又不是小姑娘都是男人有啥不能看的真是。

第二天他们没有退房,反而续了一天的房费,两人白天离开了,挺晚才回来,两人看着挺着急,直奔电梯的方向,感觉走路都带风。他们刚进电梯,又来了几个姑娘,还一直望着电梯的方向,然后说也要办入住,我大概能猜到是粉丝,但是也不能说什么,对我们来说,她们都是客人,办好了入住手续她们几个就匆匆跟着上了楼。

没多久前厅部的主管给我打电话,说他有个客人刚刚住酒店丢了个卡,可能是丢在电梯里了让我去看看监控帮忙找找,我趁着不忙到了监控室调出了半小时之前的监控画面,看了一会监控画面放到那俩小偶像进电梯,刚开始几秒还挺正常的,就是挨在一起,电梯开始动了之后王俊凯突然把王源推到了电梯的墙上,然后低头凑了过去,嗯?我靠谁能告诉我这特么是什么情况??这是亲上了??如果没看错下半身是不是还动了一下??我不知道自己什么表情,但是应该是满脸卧槽还在强装镇静,不由自主的退了两步想让自己冷静的消化掉这个事情。

回去之后那一整晚值班我都在想这个事情,很多之前想不明白的突然都明白了,不禁感慨原来酒店那些小姑娘的八卦也有真的,这个事太魔幻了,我估计我跟别人说了别人都不信,得说我是瞎编的。

转天我一大早去巡楼,看见昨天那几个小姑娘拿着个本子正围着王俊凯不知道说什么,声音太小也听不到,但能看到王俊凯脸上有点无奈,等那几个小姑娘就走了,王源才从房里出来,看着王俊凯直乐,王俊凯抬头就揉了把他的头发,拉着他的手要走,王源犹豫了一下跟了上去。眼看他们就要过来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虚赶忙快步离开了。

这事我没跟别人说,其实仔细想想两人还挺配,之前没往那方面想,现在回想起来两人明明举手投足都透露着亲昵。

那件事过后,他俩就没再来过我们酒店了,酒店的小姑娘时不时的抱怨说看不到小偶像工作都没动力了,我估摸着他们应该不会再来了,毕竟粉丝追过来了也没办法。

后来我们酒店派我去参加一个进修课程,去的都是同行,空闲时间聊着各自酒店的八卦,歌手演员都有,我知道的也不多大多数时候就听着。那天有个人说“对了,你们知道我上次碰上谁了吗,就是当红组合那俩,王俊凯王源,两人来我们这住,也没带工作人员,不知道来干嘛的,长得可精致。”我愣了一下,嚯?这是什么爱情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下午跟葵英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梗,随便写写,都是编的,不要认真。

评论(46)
热度(100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