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的话以后再慢慢跟你讲。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,讲未来要说的话。

最后一期狗,男自也结束了,想说的很多,又不知从何说起。一早要考四级,睡不着,在lof上唠叨两句。
我算是五月份才正式入坑,之前错过了很多,也补了很多。当初也是夜里睡不着,去翻了一个喜欢凯源朋友的微博,然后在B站上看了男自,正剧被我无数次吐槽念课文一般的演技,却被花絮源源一个茫然的回头萌到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
虽然剧情幼稚,台词狗血,场景简陋,演技浮夸,但karry学长和马班长的故事还是戳到了我。以前看到有人说男自里马思远的人设不好,但我很喜欢。对待别人又好又温柔,唯独对karry,有时候会任性甚至有些不讲道理,那又如何,至少证明karry对马思远是特别的存在。看着平行世界里的才刚刚14岁的王源那么懂事,我其实是有点心疼的,我希望他可以像马班长一样,不开心不用逞强,有点自己的小脾气也没什么。马班长有karry包容着,王源也有王俊凯宠着,没在怕的。
我自认是个泪点很高的人,看电影都很少哭,但看到第一季男自结局karry不辞而别,只给马班长留下一封信的时候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,哭成了傻逼。我特别受不了“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了,你要如何如何这种话”。知道是剧,知道他只是去中考,知道他还会回来,但就是忍不住,即使是戏里,也看不得源源哭,更多的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。
我不知道他俩怎样看待karry和马思远,他们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这两个人对于我们的意义,不单单是两个角色而已。大哥中考归来第一时间发的那条我回来了的微博,给我感动不知道该怎么说,大概就是那种 在我能力范围内第一时间回到你身边 的感觉。就像iphone5的耳机带给我的感动一样,尽力给你最好的。男自第二季等了很久,还记得看到karry回来的时候,心跳不受控制的加快,然后红着脸看完了那集男自。
男自结束了,karry学长和马班长的故事画上了句号。不知道男自是否还会有第三季,有没有都好,只愿平行世界里的k远一直幸福。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