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的话以后再慢慢跟你讲。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,讲未来要说的话。

从重庆回来好几天了,一直想动笔写点感受,但因为太累就把这事搁下了,今天上床早,想随便写点什么。
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忙毕业,没有时间,就想着把715去重庆当作自己的毕业旅行,送自己的一份礼物。
我们提前两天过去的,715那天早上帮朋友的站子做园游会的活动,最后我们那站的应援物发完了,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有两个妹子跑过来,其中一个跟我说她身边的这个妹子刚刚入坑,大老远跑来的还有没有东西可以领,我想了下把自己留的那份给了她。我心里想法特别简单,希望她能陪他俩走得久一点,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喜欢我们家俩孩子。
下午去参加二宝的活动。感触最深的大概就是,啊,原来有那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凯源。二宝的活动上放了澡堂的视频,看到山风剪得小小,当时鼻子特别酸。我是一个特别不爱哭的人,那时候眼泪有点不受控制,我也觉得自己矫情了,但那时候就觉得我们真特么不容易。
晚上去了南滨路,在出租车上的时候,看到外面的夜景,突然觉得白天的劳累全都消失不见了,还可以再战三百年。那时候微博上在炸公司不发微博,闹着要去公司楼下唱夏秋,我是不理解的。我们下了车就靠在江边的栏杆上,我描述不出来那种心情,感觉整个心都开阔了,好像一切都没那么重要。看着南滨路,长江边,山城的夜景,仿佛找回了自己所有的初心,回来那么多天,我依旧记得那天晚上的心情。那天晚上,想通了很多事情。以前每次饭圈闹腾掐架有时候看了还有点闹心,后来想想挺可笑的。现在的我可能选择了一种比较自私的方式喜欢他们,安心看他们就好,其他不想理会。饭圈什么的就随他去吧,反正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也不能改变什么。只希望凯源好好的唱歌,好好的长大,希望我能陪他们走得远一点,久一点。
有时候放下手机,关掉微博,出去走走,心里会变的平静很多。
重庆真的是挺神奇的一座城市,有机会去到这里,一定要去试试从南滨路的这头走到南滨路的那头,看看山城的夜景。
因为两个人,爱上一座城。
晚安。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