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的话以后再慢慢跟你讲。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,讲未来要说的话。

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待系鞋带这件事,就我而言,除了我爸妈以外从来没有人给我系过鞋带,我也从来没有给别人系过鞋带。高中的时候班里有两个玩得好的女生,体育课上一个人蹲下给另一个系鞋带,我看了感觉好肉麻。我也有非常好的朋友,高中同班同学,大学的同班同学,住一个宿舍,挤在一起睡,穿对方的衣服,和同一杯奶茶,吃同一个冰淇淋,这样亲密的关系我们都没为彼此系过鞋带,我俩可能都觉得这个行为太过肉麻。如果现在,有一个人蹲下来为我系鞋带,我可能会觉得尴尬,除非这个人是我喜欢的人,并且我知道他也喜欢我,我才能欣然接受。
小凯整个人蹲下来给源源系鞋带,源源没有一点不适应,一副习惯了的样子真是让我既感慨又羡慕。我是真的觉得源源不怎么会系鞋带啊,并没有弱化谁的意思。你习惯了有人帮你,自己不会或者不熟练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我的衣服都是我妈洗,所以我连洗衣机都不会用。这是一样的道理。一年前,他们还没有红的时候,他愿意弯腰蹲下给你系鞋带,一年后,你们红遍了大江南北,他依旧愿意帮你把鞋带绑好。可能环境不同了,身边的人走走停停,粉丝吵吵闹闹,唯一没变的大概只有这两个互相依靠的少年了,这样的感情是别人羡慕不来的。
岁月如初,少年如故。

评论(13)
热度(40)

© 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