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的话以后再慢慢跟你讲。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,讲未来要说的话。

陪你度过漫长岁月

@葵英 


点开这篇文之前,看到朋友圈有人去了重庆,重庆居然真的在下雪,这种感觉有点奇妙,好像平行时空重叠了一起。

在北方看够了雪有什么稀奇,但看你在南方看雪就特别好看。

在还不知道那些莫名其妙的悸动,期待,关注是喜欢之前,他们密切的关注着对方的生活,蹑手蹑脚的不敢打扰但又拼尽全力的怒刷自己的存在感,然后试图用一些细碎的小事把这份飘在空中的感情牢牢攥在手里。

就像文里说的那样,王源的性格是有点散漫的,大多数东西对他来说可有可无,他没什么太大的欲望和野心去争取什么,随遇而安,但王俊凯显然不是在大多数这个范畴里的。但他不像王俊凯,可以肆意的表达喜欢。他说不出口,于是他把喜欢藏在高三做过的试卷中,学校到公寓的地铁上,还有钢琴弹出的音符里。

比起王源,看起来王俊凯的喜欢就炽热了很多,当初想一起并肩出道,后来想尽办法让对方来到自己身边,在这段关系里小心翼翼的大步向前。心疼你跑得远那就换房子,喜欢钢琴那就买一架给你,听起来有点霸道总裁的意思,实际上也是承载了满满的爱意。即使是这样,喜欢二字他也不敢轻易说出口,在他心里,跟王源告白应该郑重的像宣誓一样。看起来有点好笑,但这就是他的方式。

他们两个即使在一起也还是独立的个体,王俊凯从小就是个有想法的人,有梦想就坚定去追,不曾放弃。而王源骨子里那点骄傲更是不用多说,他当初自己放弃了与王俊凯并肩的机会,又用自己的方式弥补。如果问他后悔吗,我想在是有的,在去看王俊凯演唱会的时候,还有后来一次次感受到两人的差距的时候,尤其是当他感觉到王俊凯不属于自己的时候。但再来一次呢,我想他大概还会做同样的选择。因为这就是王源,王俊凯喜欢的王源。

他一边努力向王俊凯靠近,一边又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失去了自我,原则和情感拉扯着他,他不能允许自己一直追着对方跑,所以只能选择离开。直到后来他才明白,什么于他而言才是最重要的。

两个人兜兜转转,像是在椭圆形的操场里进行一场追逐赛,都在追着对方跑,但谁也离不开圆心。跑累了,就停下来,回头给彼此一个拥抱。

王俊凯害怕听到不好,王源就学会变着法的说好。

不知道因为遇上了对的人自学成才,还是有些人生来就有爱人的天赋。

不用担心平行世界里的你们会错过,有些人注定是一起的,即使要穿越这个世界也无妨。




题外话,我记得我看到今年俊俊生日会,源源穿个卫衣就上来了,我跟葵英说,他穿成这样像个普通的男孩子,放了学来参加小男友的生日趴,有点兴奋又紧张的样子。葵英就说我们想到了一起,她想写一个普通人和大明星的故事。我经常开玩笑一样的抱怨,我说想看甜甜的故事,两个人好好谈恋爱的那种,葵英就说会写一个给我。然后就有了这个故事。

真的很喜欢,谢谢我们葵。

评论(14)
热度(300)

© 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